2/11/2013

D.I.Y. energy bar

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沒什麼戶外活動的經驗,孩子的所有餐點也都不是由我來準備,所以還沒來美國之前根本不知道energy bar為何物是也?

也不知道是以前太過於出世?還是太過於神經大條?亦或者是赴美之後太過於無聊?這才發現超市裡有各式各樣的energy bar,五花八門的口味和品牌,真的讓人眼花撩亂。也是漸漸入世生活之後,才知道原來很多野外活動者,或者長程運動者,可以用這種energy bar來補充能量,攜帶方便、食用也方便。

試過幾種品牌之後,漸漸抓住孩子們喜歡的口味,於是就開始想,何不自己動手做做看?
網路一查,哇,我常常拜訪的Carol自在生活就有食譜可以試做啦!


仔細一看食譜,會不會太簡單了,烤箱都不必開,只有糖漿部份需要開火煮一會兒,其他就只需要把材料拌一拌,加入糖漿後壓緊即可!


當我切出像上圖長條狀的energy bar之後,感覺真是開心,因為不僅料多味美,而且外觀也很不錯,以後如果當孩子們的足球或棒球比賽結束,需要一些能量的補充之時,我就多一種選擇可以提供給他們囉!

1 則留言:

CAROL 提到...

看起來真好吃
謝謝跟我分享!